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允鑫】异地恋

·CP:王广允X杨梓鑫 

·很短很短的小甜饼

·为甜而甜,没有内涵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梗来源 微博@花卿颜yy




九月的夜晚已经渐渐凉下来,微风和月光从大敞的窗户里钻进来,落在床中央四仰八叉的王广允身上。

 

他瘫在床上瞪着天花板发呆,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许久,但他毫无睡意。

 

这可能都要怪那个一言不合就跑到台湾吃喝玩乐的小没良心的杨梓鑫。

 

王广允难过地捞起手机打字,我恨透了这该死的异地恋。

 

对话框那边的王梓宁沉默了半晌,回复了三个冷漠的句号。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连自己兄弟都这么漠不关心王梓宁你不是人。

 

王广允忿忿,丢下手机从床上蹦起来寻找一切可以抱在怀里的东西,枕头太软,吉他太硬,拖把抱起来没有手感。

 

总之这些东西都没有杨梓鑫抱起来舒服。

 

王广允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可能是有点想念杨梓鑫了,虽然这个小没良心的在家里的时候除了没事找茬就是跟自己打架,但吵吵闹闹一天之后他终归还是会安心地窝在自己怀里睡着——只是有时候穿着睡衣,有时候……咳嗯。

 

白里透粉,又香又软,十分美味。

 

如果他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肯定要扑上来揍我。

 

王广允捧着脸笑弯了眼睛,随后他重新倒回床上,委屈地抱着被子滚了三滚。

 

我真的想他,比夏天想喝西瓜汁冬天想喝热麦茶还想他。

 

王广允的肚子适时地发出咕噜一声,他更委屈了。

 

微信的提示音叮咚地响,王广允蹿起来抓起手机,却失望地发现消息的发送者依旧是王梓宁,他说你想他就去找啊,跟我嚎啥玩意儿,谁还不是异地恋了咋地。

 

王广允撅起嘴。

 

我才不找他,平时那小子就被你们宠得膨胀成杨胖鑫,我要是再表现出我一天都离不开他那他尾巴还不得翘上天去了。

 

王梓宁见他不回复,过了一会又发过来一条,我跟你说我后天的飞机,去长沙找我巡,嘿嘿。

 

王广允翻了个白眼,扔下手机并不打算理他,只是王梓宁好像似乎突然来了奇怪的兴致,微信提示音叮叮咚咚响得没完没了,在静谧的空间里实在吵得人头疼。

 

“这人别是傻了吧。”王广允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重新拿起手机。

 

手机屏幕上王梓宁的消息还在一条一条地弹,全是图片消息,八成是他在各大评论区活跃的时候乱七八糟收来的表情包,王广允撇撇嘴往下翻,想看看这人到底能无聊到什么程度,却突然发现消息里面似乎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他瞪大眼睛仔细确认了一遍,那条消息的发件人名字虽然跟王梓宁有点相似但的确不一样。

 

梓鑫儿:[图片]

 

王广允在那一瞬间心如鼓擂,他吞了吞口水,忽略王梓宁铺天盖地的消息,小心翼翼地打开置顶的聊天框,对方的状态还显示着正在输入中,屏幕里是一张杨梓鑫自己跟狗狗的合影。

 

王广允打开图片放大保存,手指轻轻摩挲手机屏幕中那人挂着傻笑的小脸,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

 

他真好看。粗眉毛也好看,大眼睛也好看,小白牙也好看,连嘴唇上面的痣都那么好看。

 

王广允兀自感叹,那边的输入状态已经回到了正常,他正思考着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完整地表达出虽然你傻乎乎的但是还是很可爱以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你了这一长串讯息,对面就发过来了一条消息。

 

离成家还差一个你。

 

王广允觉得自己的心脏要爆炸了。

 

他愣了有半分钟才想起来手忙脚乱地回复,我想你了梓鑫儿,我好想你啊。

 

期间因为手抖打错三次。

 

消息一发出去王广允就后悔了,他能想象得出那个小没良心的在深夜的酒店里吃着零食喝着饮料对着他的消息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

 

可千万别呛着啊,王广允有点担心。

 

大概是笑够了,杨梓鑫轻快地回复他,那我要是现在回来你跟我成家吗。

 

别说是现在回来了,你就算一年十年以后回来我不还是照样得跟你成家啊。王广允腹诽,但是他当然不会说出来,他迟疑了片刻,手指却在键盘上摁得飞快。

 

我考虑考虑。

 

杨梓鑫那边沉默了,王广允有点慌,他正检讨自己是不是有点太傲娇了,消息提示音就又响起来。

 

杨梓鑫说,那你给我开个门再慢慢考虑吧。

 

开……门?

 

王广允傻了片刻,丢下手机就向着大门狂奔,门一打开杨梓鑫坐在行李箱上对着他笑,王广允揉揉酸涩的眼睛吸了吸鼻子,俯下身紧紧地抱住了他。

 

杨梓鑫的声音带着欢快的笑意,“你干嘛呀,我还没进门呢。”

 

“我考虑好了。”王广允的声音闷闷的,“我要跟你成家。”

 

杨梓鑫想了想,“可是我们没狗了。”

 

王广允眯起眼睛对着他笑出虎牙,“没事儿,有你就够了。”

 

“……王广允我限你在三秒钟之内放开我但是不管你放不放我都要揍你。”杨梓鑫咬牙切齿,“3,2,1.”

 

王广允扣着他的后脑勺,对准那张气鼓鼓的小嘴就亲了下去。

 

没有什么是一个小别胜新婚的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上一次成家的人卧室里的吵架吧。

 

—FIN—



 


评论(6)

热度(43)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