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位/允鑫】Ⅲ号公寓(9)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相声演员永不为奴!!!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9. 当你的小男朋友生病了

杨梓鑫病了。

四个哥哥在他床边围了一圈,看着平日里活蹦乱跳的小弟病恹恹的样子既心疼又担忧,反倒是杨梓鑫自己握着王广允的手咧着嘴没心没肺地傻笑,“哎呀我没关系的,你们不用担心我,再不去上课的话迟到了又要被罗老师骂了。”

王广允看着他,急得眼泪都快出来,“哎哟我的梓鑫儿哎我今天哪儿也不去了就在家里陪你!”

王梓宁实在看不下去,伸手揉了一把王广允的头毛,“他就是感冒而已你嚎什么嚎。”

“大哥……”王广允并不理他,抱紧了杨梓鑫的胳膊转头对着魏巡泪光闪闪,“大哥我今天不要去上课了呜呜呜我要留在家里照顾他。”

“……你确定我们回来的时候你不会把房子拆了吗。”

“大哥!!!”王广允撕心裂肺。

魏巡被他吵得头疼,只能无奈地摆摆手由着他去。

送走嘴里嘱咐不断一步三回头的哥哥们,王广允噔噔噔地跑回楼上,双手托腮忧心忡忡地盯着杨梓鑫看,后者被他看得好笑想逗逗他,甫一开口却变成了沙哑的哼哼。

这下王广允更心疼了,五官都皱在一起,一副恨不得替杨梓鑫难受的样子。

“哎呀……”杨梓鑫抠他手心,“你不要这样啦,又不是什么大病……”

他自己的确是没什么所谓的,只是王广允似乎一个字都没听进去,“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渴不渴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什么东西?”

杨梓鑫想了想,指指额头上的冰袋,“这个该换了……”

王广允用力点点头,蹭地站起身就往门外走。

“还有……”杨梓鑫叫住他,他把被子拉高,只剩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对着王广允忽闪忽闪地眨,“我想吃冰淇淋。”

“……杨梓鑫你要死啊!”

 

最终王广允从楼下吭哧吭哧换了冰袋上来,还把杨梓鑫心心念念的冰淇淋换成了香香糯糯的小米粥,细心吹得温热适口一勺一勺喂他吃,杨梓鑫难得有一次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待遇,整个人陷进松软的枕头里,舒服得大眼睛都眯起来。

最后一勺粥咽进肚子里,杨梓鑫打了个饱嗝,拽住王广允的袖子撒娇,声音又甜又软,“广允~”

哎哟卧槽他怎么能这么可爱啊。

王广允心都要化了。

“哎!我在呢有啥事你跟我说!”

“给我讲故事。”杨梓鑫扬起头,骄傲得像一只漂亮的小孔雀。

“啥……”王广允有些懵,“可是我们家也没有故事书啊。”

杨梓鑫有气无力地白他一眼,“谁让你照着书念了,我要听你自己编的。”

王广允觉得这个小兔崽子经过这一病可能要更加无法无天了,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选的小男朋友挖空心思绞尽脑汁编故事也得宠下去。

“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

杨梓鑫捏住他的嘴,“太老套了,换个新的。”

王广允拨开他的手佯装生气,“他的王子男朋友生了病还不听话结果被他打了一顿。”

杨梓鑫整个人蒙在被子里笑得抖成一团,王广允无奈地摇摇头,弯下身子试图将他捞出来,“别老闷在被子里对呼吸不好你别是个傻子吧。”

呸,你才是个傻子。

杨梓鑫忿忿,手上用力一拉,王广允纠缠着厚重的被子整个人结结实实地摔在床上。他爬起来不甘示弱地将杨梓鑫整个人搂进怀里紧紧抱着,杨梓鑫动弹不得,气呼呼地抬头去啃他的下巴,两个人搂抱在一起你来我往厮打了半晌,杨梓鑫突然不动了。

“我困了。”他往王广允怀里蹭了蹭,“你抱着我睡。”

王广允的心在那一瞬间化成了一滩蜂蜜,生病后的杨梓鑫变得任性幼稚许多,却也更加毫不掩饰对他的依赖和亲昵。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将在打闹间掉落的冰袋重新安置在杨梓鑫额头上,低头亲了亲杨梓鑫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害羞而通红的脸颊,“睡吧,我抱着你睡。”

杨梓鑫眨眨眼睛,在他唇角轻轻啾了一口。

 

三个哥哥回来的时候家里一片死寂。

魏巡先进厨房看了看,里面果然乱得像是遭了贼,连冰箱门都虚掩着,里面的冷冻食品乱七八糟化了一地,包括杨梓鑫最喜欢的香草冰淇淋,他闭起眼睛冷静了三秒,努力抑制住抄起菜刀上楼砍了王广允的冲动。

养鸡跟王梓宁在后面瑟瑟发抖,你大哥永远是你大哥,就算成了你男朋友但他本质还是你大哥,王梓宁上前迅速地关好冰箱门,把里面的一片狼藉隔离在魏巡视线之外,他转过身来对着魏巡讨好地笑,“没事没事,等下我跟鸡哥收拾就行,你歇着啊。”。

魏巡摇摇头,转头就杀气腾腾地往楼上走,杨梓鑫屋里漆黑一片,养鸡狗腿地打开手机电筒,隐隐约约看到杯子碗盘在床头柜上横七竖八地倒成一片,而那两个没心没肺的小崽子在床上抱在一起睡得香甜。

王梓宁跟养鸡担忧地对视一眼。

等了许久才听到魏巡长长地叹了口气,他拿下杨梓鑫额头上早就化成一袋冷水的冰袋,伸手探了探他颈窝的温度,紧皱的眉才稍稍松动了些。最终他俯下身,揉揉两个傻孩子靠在一起的脑袋,轻轻帮他们掖好被子。

“走吧。”他对着王梓宁跟养鸡点了点头。

王梓宁抿抿嘴,“我巡……”

“嗯?”

“你刚刚真像个慈母。”

“……滚蛋。”

 

第二天依旧是熟悉的场景,四个人围在床边看着那个躺在病床上的人,一脸的纠结和担忧,只是躺下的人却不再是杨梓鑫了。

“广允……”小病初愈的杨梓鑫泪汪汪地握着王广允的手,“都是因为我你才会被传染的我今天哪都不去了我也要留下来照顾你。”

魏巡黑着脸,“今天你俩谁都别想留在家里,该去医院的去医院该上班的给我麻溜滚去上班。”

“呜呜呜大哥!!!!”

“大哥对不起我们错了你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呜呜呜呜。”

 

—TBC—


评论(19)

热度(74)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