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位/允鑫】Ⅲ号公寓(8)

 @团二二二  @懒癌患者许言  生日快乐。

我好困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玩意儿。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相声演员永不为奴!!!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8.恋爱的季节


自从王广允跟杨梓鑫正式在一起之后,整幢公寓都开始洋溢恋爱的气息。

从早上魏巡把早餐端上桌转头看见两个傻弟弟手牵手迷迷瞪瞪下楼的样子开始,到晚上养鸡回房间睡觉前看见他俩在二楼走廊依依不舍地接吻结束。

可以说每天都过得像一部小清新恋爱剧了。

这日子也没法过了。

魏巡心里的怨气终于在又一次目睹王广允跟杨梓鑫旁若无人地卿卿我我时爆发了,他戳戳沉迷杂志的养鸡又向后院指了指,面色严肃,“你看看他俩。”

养鸡撇撇嘴,“每天晚上他俩各自回房前都要在走廊黏糊半个小时以上,我看腻了。”

魏巡一噎,“……你不觉得他俩这样该管管了吗。”

“年轻气盛新婚燕尔啊大师兄。”养鸡手中的杂志翻了一页,“过段时间就会好的,再说他俩感情好那不是正好吗。”

魏巡一时间竟无言以对,就是觉得心口某个地方闷闷地堵得慌,养鸡余光瞄到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轻轻叹了口气,“我觉得你是羡慕。”

“……不存在的你疯了吗最近是不是禽流感又开始了我觉得我应该离你远一点再见。”

魏巡果断转身逃一般地离开,养鸡的声音却从背后凉丝丝地钻进他的耳朵里。

“王梓宁等你很久了啊大师兄。”


那个被养鸡提到的人猛地打了个喷嚏,裹紧了身上的外套,不解地看着对面的王广允和杨梓鑫,“所以,你们俩找我来到底想干嘛?”

两个弟弟面面相觑许久没人说话,杨梓鑫抿抿嘴,不动声色地找到王广允的后背的肉使劲一掐,王广允哎哟一声。

“你俩要是来表演原地秀恩爱的话我可走了。”王梓宁作势要起身,“还指望我给你们录视频是咋地。”

王广允蹦起来抱住他胳膊,“别别别别别啊三哥!我们就是想问你跟大哥的事儿到底咋样了啊?”

杨梓鑫在一旁点头如捣蒜,“对呀对呀,你们俩天天都那样了差不多就上吧。”

“我跟你大哥不是你们想得那样……”王梓宁的声音有点没底气,拐着弯打着旋又被吞回肚子里,眼见对面的两个小崽子脸上渐渐露出“放弃吧别瞎掰了真当我们傻吗”的表情,王梓宁恼羞成怒随手抄起一本杂志卷成卷就要揍王广允,后者一脸懵逼抱头就往杨梓鑫身后钻。

杨梓鑫冷静地拦住王梓宁,“哎呀你自己追不到大哥,迁怒广允干什么。”

王梓宁一瞬间气焰全无,身心俱疲地摆摆手,得嘞傻弟弟们谈了恋爱我这个当哥哥的一点威信都没有了,真是儿大不中留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哎哟哥哥你怎么比广允还磨叽啊。”杨梓鑫气得直跺脚。

王广允讨好地搂住杨梓鑫的腰,换来后者一个甜蜜的笑,王梓宁看着他俩不说话。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大哥啊。”

王梓宁肩膀一塌败下阵来。

“废话。”他看起来有些颓唐,“我要是不喜欢他我费那么大劲跑来这儿干嘛啊……哦当然你们我也挺想的,但是主要还是想他了。”

只是不顾一切的前提毕竟是两厢情愿啊。

“唉我们毕竟是大人了,有些事情你们以后就……”王梓宁抬头正打算好好说教说教两个弟弟,却发现他们的神情十分奇怪,他想了想以前看过的狗血言情八点档,面色平静,“你们俩不要告诉我,现在你大哥就在我身后站着呢啊。”

两个弟弟眨眨眼睛不说话。

王梓宁有点急眼,“你们倒是给个反应啊!”

杨梓鑫很委屈,“是你自己不让我们告诉你的。”

完蛋玩意儿。

王梓宁僵硬地回头,魏巡来不及收回去的手还扒拉在门框上,正对着他尴尬地笑。王广允见势不对,拉着杨梓鑫一溜烟地跑得比兔子还快,王梓宁在心里骂了句小逼崽子,抬头挺胸面对魏巡挤出一个悲壮的笑容,“来啦?”

老子真真太帅了简直是个烈士,他想。

“来了。”

“啥时候来的啊。”

“从你打广允开始。”

这不完犊子了吗。

王梓宁有些崩溃,这件事他在心里暗搓搓地藏了四五年,没想到今天却栽在了两个小崽子手里。行吧行吧,反正他都听见了不是。

老子无所畏惧。

想通了这一点,王梓宁有底气多了,他像个霸道总裁一般起身上前然后将魏巡拉进怀里,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那你呢,你怎么说?”

魏巡本能地想回抱他,手臂在半空中顿了顿却又放下了,他贴着王梓宁温热的皮肤轻轻叹了口气,“我以前一直以为我们只是兄弟。”

王梓宁气得想翻白眼,但还是忍住了,“我的巡你想啊,”他循循善诱,“咱俩跟养鸡也是这么多年的兄弟了,你会像这样抱着他吗。”

魏巡迟疑了一下,“……其实吧……也不是没有,偶尔……”

王梓宁松手就往屋里走,一副不把鸡毛拔光自己的姓就倒过来写的架势,魏巡慌忙拉住他的手腕,王梓宁回过头来看着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魏巡埋着头看不清脸。“我年纪比你大,还是个男人。”

“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比广允他们多考虑一些东西,毕竟谁也不是小孩子了。”魏巡抓着王梓宁的手紧了又紧捏得他生疼,但王梓宁平静地听着,伸出另一只手将魏巡被风吹乱的发细心地理到耳后。

“……其实我想说的是,”魏巡抬起头来,眼睛发红,他用力抽了抽鼻子,声音闷闷的,神情却是难得的坚定,“你要想好了。”

“我当然想好了。”王梓宁低头去轻轻触碰他的唇,将同样的坚定原封不动地还给他。

“从几年前开始就想好了。”


养鸡杨梓鑫王广允三个人在客厅围了一圈丢骰子玩。

“他们俩怎么还没搞定啊,再这样下去都该吃下午茶了。”

王广允话音未落,王梓宁跟魏巡就推门进来了,三个弟弟盯着他俩握在一起的手嗷嗷起哄,王梓宁脸上的笑意遮都遮不住,随手抓起沙发上的抱枕追着两个小崽子满屋乱窜,魏巡拉不住他们,只能听着此起彼伏的鬼嚎鬼叫声无奈地叹息。

养鸡在一片混乱中笑着对魏巡挑挑眉。

“禽流感,啊哈?”

魏巡依旧转头就往房间里走,脸却在一瞬间红了起来。

可能只不过是荷尔蒙作祟罢了。

毕竟秋天是个恋爱的季节啊。


—TBC—


评论(20)

热度(67)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