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位/允鑫】Ⅲ号公寓(7)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相声演员永不为奴!!!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7.谁家还不坏个洗衣机呢


群居生活好玩吗。

偶尔会有舞蹈教室的学生跟他们谈起这个话题,得到的答案总的来讲还是一致肯定的,却还是偶尔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

比如洗衣服。

年轻热血朝气蓬勃的五个大男生,每天在舞蹈室和篮球场之间来来回回挥洒汗水,有时候一天就要换几套衣服,盛夏炎热的日子里家里的那一台洗衣机总要被五个人抢来抢去,最终除了厮打成一团徒增出汗量偶尔还会不小心扯坏衣服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结果。

不能再这样了。

魏巡痛定思痛,整理出一套排班洗衣服的方案,于是每隔两天就有个人抱着装衣服的筐子挨门挨户地收了五个人的脏衣服一起塞进洗衣机里,公寓里单在洗衣服这件事上也着实太平了一段时间。

那天排班轮到魏巡的时候风和日丽,他嘴里哼着小曲怀里抱着刚收来的脏衣服一股脑地塞进洗衣机里,按了按开关却没有任何反应。他心里咯噔一声,慌忙转头就往楼上跑,虽然杨梓鑫没在自己房间里,但魏巡用屁股都能猜得到他人在哪儿。

不就在王广允床上窝着……打游戏呢吗。

魏巡夺门而入的时候两个弟弟正头靠头挤在一起玩得全神贯注,他凑上前去看了一眼,哟,秋之回忆。

不愧是谈恋爱的人。

“少女心挺强啊。”魏巡拍杨梓鑫屁股,“小兔崽子老实交代洗衣机是不是你弄坏的?”

杨梓鑫跟王广允对视了一眼,马上从床上蹦下来两个人一左一右抱着魏巡的腿连卖萌带干嚎,“大哥我们错了!!!前天洗衣机坏掉以后我们就叫人来修了但是他一直没来不是我们故意放着不修的呜呜呜呜。”

魏巡看着两个弟弟清纯萌动大大小小的眼睛,无奈地摆摆手,罢了罢了。

他走到门口,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回过身来,“对了梓鑫儿啊。”

杨梓鑫抱着王广允的的胳膊,声音跟笑容一样甜蜜,“什么事儿呀哥哥?”

“既然你现在都跟广允在一起了也不怎么在自己房间里待了,我觉得你们就找个时间搬一起住吧,正好给我腾间屋子出来。”魏巡咬牙切齿笑里藏刀,“这样我就可以多摆几台洗衣机了。”

王广允跟杨梓鑫还来不及害羞就被他杀气腾腾的眼神吓得抱成一团。

 

但是气归气,衣服还是要洗的。

魏巡吭哧吭哧不知道从哪里拖来一个巨大的塑料盆,端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洗了一身的白色泡泡,他看着盆里泡的脏衣服发呆,而养鸡王广允杨梓鑫挤在二楼阳台瑟瑟发抖。

“你不知道大哥刚刚多恐怖!”杨梓鑫手舞足蹈。

养鸡安抚地拍拍他的肩,疑惑地往身后看,“说起来老三人呢。”

王广允指指楼下,“那不是吗。”

三人齐刷刷低头,楼下王梓宁抱着洗衣机一步三摇地挪到魏巡跟前,险些把后者吓个跟头,“你把这玩意儿抱出来干啥!”

王梓宁笑嘻嘻地把洗衣机放他身边,“修洗衣机啊。”

魏巡懵懵地看他,“在户外修有经验加成吗。”

王梓宁被他萌的心肝儿都颤了两颤,索性把他整个人捞起来抱在怀里揉,“我这不是怕你一个人洗衣服孤单寂寞嘛。”

哎哟喂。

楼上王广允跟杨梓鑫被他俩酸得脸都皱在一起,于是闭紧了眼睛还互相捂住耳朵。

养鸡翻了个白眼。

魏巡还是开心的,他感动地伸手去揉王梓宁的脸颊,结果蹭了对方一脸的泡沫。

 

于是他们在一个安静惬意的下午并排坐在院子里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期间王广允跟杨梓鑫试图下来帮忙却添了不少乱子,最终被王梓宁一人屁股上送了一脚踹回屋子里,院中又恢复了只属于两个人的那种温馨又暧昧的气氛。

“巡啊……”王梓宁迟疑着叫他。

魏巡还没来得及回应,就听有人兴奋地喊老哥哥。

这个称呼喊的,他不用看都知道是谁了。

一转头果然是邻居家陈玮镔,正扒在墙头对他兴奋地挥手。

王梓宁在他身旁喃喃,“我就不信以陈玮镔的身高他能爬到那儿去。”

过一会果然听见陈玮镔那儿传来隔壁老大哥赵晔的抗议声,“好了你看够了咱们能不能从我肩膀上下来好好说话!”

陈玮镔咯咯地笑,一边笑一边冲魏巡喊,“老哥哥你在洗衣服啊!我们等下都过来帮忙啊邻里之间互相串门应该的不用客气啊!”

不,并不是客气。

魏巡拒绝的话都没说出口,家里大门的门铃就响了起来。

王梓宁持续呆滞,“他们这也太快了吧。”

话音未落陈玮镔首当其冲扑进院子里,然后准确无误地落在了魏巡身上,“老哥哥我想死你了!”

魏巡正揉他的小卷毛,赵晔跟着进来手臂一张就将魏巡跟陈玮镔一起抱进怀里,魏巡被勒得两眼一抹黑,隐隐约约看见王南钧洪雨雷带着小区那头一号公寓的尹毓恪跟杨梓鑫亲亲热热搂在一起,杨梓鑫身上还挂着一个笑靥如花的聚来提,还看见王梓宁跟王广允寂寞地站在一起,脸色黑得堪比锅底。

“三哥,结盟吗。”王广允拽王梓宁袖子。

王梓宁正在心里唱全都是泡沫这一霎的花火,被他一叫差点破音,于是他转头瞪王广允,“什么玩意儿结盟结什么盟啊,咱俩立场都不一样咋结盟啊。”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搞定大师兄啊。”养鸡蹲王梓宁旁边嗑瓜子。

“……”王梓宁一噎,“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别蒙我了我那天看到你趁着大师兄醉倒亲他了。”养鸡笑得十分鸡贼,“催四弟上的时候催的比谁都欢,怎么一到自己这儿就怂啊王梓宁儿。”

王梓宁45度角仰头看了看天,故作深沉地长叹一口气,“你年纪太大了,不懂我们年轻人的恋爱。”

……你对象可比我大吧。

养鸡内心有一点点波动,甚至还想啄人。

那边厢杨梓鑫跟他的小伙伴们闹哄哄地又不知打算去哪儿狂欢,走了一半他回过头来看王广允,“广允你不跟我一起去吗。”

“去!”王广允一瞬间笑开了花,“去去去哪儿我都跟你去!”

看着王广允屁颠屁颠跟杨梓鑫拉起小手的背影,王梓宁感觉到了准盟友的背叛,于是更气了。

“你看,四弟比你会把握多了。”养鸡磕完了瓜子,拍拍屁股上楼打算睡个午觉。

王梓宁孤独地站在原地,看看那一群小崽子欢声笑语的背影,看看慢悠悠上楼的鸡屁股,又看看院子里跟他的巡抱成一团的几个人影,悠长地叹了口气。

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

 

—TBC—


评论(21)

热度(89)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