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梓宁X魏巡】Ⅲ号公寓(4)

·CP:王梓宁X魏巡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4.大哥的威严

 

老幺杨梓鑫回来的那天,四个哥哥一起去机场接他,吵吵闹闹了许久才接到阔别已久的小弟,回程路上杨梓鑫左手挽着王广允右手抱着养鸡的胳膊,整个人笑成了一朵太阳花,连带着后座另外两个人也跟着傻笑,似乎心也跟着车厢狭小的空间一起被挤得满满当当。

魏巡看了一眼后面傻子似的仨人,跟王梓宁相视一笑,突然间有了一种弟控哥哥的自觉。

毕竟谁不喜欢看自己喜欢的人开心地笑呢。

后面的三个活宝笑够了就开始唱歌,从神奇唱到指纹,唱着唱着杨梓鑫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靠着养鸡的肩膀就睡了过去。王广允转过头来看他,一眼接着一眼,抓耳挠腮坐立不安,最终还是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轻轻地把杨梓鑫的头扳到了自己肩膀上。

养鸡嫌弃地瞅他。

你看你这点出息吧。

王广允倒是很满足的样子,他揉揉杨梓鑫蓬松的头毛,笑得眼睛都变成了一条弯弯的缝。

养鸡更嫌弃了,甚至有点想跳车。

魏巡是不知道三个弟弟在后面的小动作的,他玩王梓宁的帽子玩得专心致志。关于帽子的问题,他也有一顶同款不同色的,之前两个人一起去买回来的时候王梓宁非说橙色的好看然后仗着身高优势把帽子扣在了自己头上,但是直到今天他依然觉得王梓宁那顶黑色的好看得多。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这个大哥在弟弟们眼里一点威严都没有呢。

魏巡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回了家里,他还在严肃思考这个问题。

正巧这时候王梓宁好死不死地凑过来搂他肩膀,“我的巡我们今天中午吃啥啊。”

杨梓鑫兴高采烈地举起双手双脚,“我的巡我想吃鱼香肉丝!”

王广允跟着瞎起哄,“我的巡我啥都想吃!”

养鸡从沙发后面探出一个头,“要帮忙吗我的巡?”

魏巡觉得自己似乎找到原因了,他抖抖肩膀甩开王梓宁搭在他肩上的胳膊,举起菜刀眼露凶光,“叫哥哥。”

“啥玩意儿?”王梓宁有点懵,不得不说魏巡严肃起来还是有些吓人的,眼看着眼前这人嘴唇越抿越紧,狭长漂亮的眼睛几乎要冒出火来,他挠挠头,迟疑着开口,“魏巡……哥……哥???”

魏巡的脸色瞬间多云转晴,甚至还亲切地揉了揉他的脸,“真乖~”

王梓宁朝客厅看,那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几乎憋笑憋出内伤。

英俊很委屈,英俊心里苦。

 

这天王梓宁跟魏巡从超市采购回来,家里另外三个人都不在,魏巡白天上课上得乏了,不由分说横在沙发上枕着王梓宁的大腿再也懒得动。

那三人打篮球回来的时候他们威严的大哥正缩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团,脑袋下面枕着名为王梓宁的巨大人形抱枕,身上盖着抱枕的外套,睡得天昏地暗。

而王梓宁只是冲着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就继续埋头给魏巡剥荔枝,晶莹剔透的小圆果子盛了满满一碗,看得两个弟弟直吞口水,王梓宁索性给三人一人嘴里塞了一个,将他们打发回楼上去了。

只是尽管王梓宁极力放轻动作,魏巡还是醒了,他揉揉眼睛,还没来得及说话嘴里就被塞了一颗荔枝,柔软甘甜的果实从喉咙一路滋润到心里,王梓宁低头笑着看他,手上还在拨弄他细细软软的发丝,“好吃吧?”

魏巡点点头,侧脸将果核吐掉,翻了个身,满足地半阖着眼,没有丝毫想要起身的意思,甚至还轻轻在王梓宁的肚子上蹭了蹭。

他小奶猫一样的动作看得王梓宁的心里直痒,恨不得把他整个人抱起来揉进怀里,王梓宁轻轻咳了两声,制止住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手却不由自主地伸过去掐他尖尖的下巴,“看来今天的服务我们魏巡哥哥很满意啊。”

魏巡眼皮动了动,终于还是忍俊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还是不要叫我哥哥了,连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

王梓宁整个人都阳光起来了,却还是要得了便宜卖乖。

“不叫哥哥那叫什么,我的巡?”

魏巡闭着眼睛不动声色,“嗯。”

“我的巡?”

“嗯。”

“我的巡nei~”开心的王英俊唱起了东北二人转。

魏巡终于忍无可忍蹦起来揍他,“神经病啊!”

这两个人在沙发上闹腾,却没发现养鸡王广允杨梓鑫在二楼一字排开趴在栏杆上不知看了有多久。

“广允你看大哥是不是脸红了……”

“好像是诶。”

“你大哥哪是脸红。”养鸡摇头晃脑,“他都快熟了。”

 

—TBC—


评论(39)

热度(92)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