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梓宁X魏巡】Ⅲ号公寓(3)

·CP:快乐男声王梓宁X魏巡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3.火锅


“大哥!我好饿啊!”

被王广允的哀嚎惊醒,魏巡放下手里的杂志看了一眼手机才发现不知不觉饭点都快过了,两人慌慌张张赶到厨房却发现冰箱里除了几罐啤酒外空无一物,魏巡跟王广允对视一眼,悲从中来,相拥而泣。

“我们已经过得这么惨了吗!大哥!”王广允抹眼泪。

“别怕啊弟弟,只要有大哥一口吃的就一定不会饿着你……”魏巡紧紧抱着王广允声音哽咽。

养鸡站在门口呆若木鸡,“你们俩这演的又是哪一出啊。”

王梓宁跺脚,“嚎什么嚎,饿了就出去下馆子啊!”

于是一行人开着小车出门觅食,由于老幺杨梓鑫回家探亲,后座难得的格外宽敞,王广允戏瘾上来拉着养鸡又要嗨,被后者拿安全带牢牢捆在座位上动弹不得,车厢里这才算安静下来。

由于天秤座魏巡的存在,四人在商业区里转悠了四五圈才在一个温暖的夏夜选择了一家更温暖的火锅店。广允一入座就开始飙戏,养鸡看看对面凑在一起窃窃私语的王梓宁跟魏巡,再看看身边一边拍小视频一边傻笑的广允,果断地端着餐具溜到对面。

“咦鸡哥你干嘛啊,来啊一起录小视频啊!你看这个软件超级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养鸡拼命摆手,“我选择观赏你的表演。”

然而清净也没有维持多久,菜端上来不出一分钟他就开始后悔了。

魏巡用筷子戳戳刚端上来的肉,“这是牛肉还是羊肉啊?”

王梓宁瞄了一眼,“牛肉啊。”

“哦。”魏巡点点头,随后指指另一盘,“那那个是肥肉吗?”

“不是不是,这个是……”王梓宁想了想,然后在自己的身上开始瞎比划,魏巡就看着他笑,笑得养鸡一个头两个大。

你俩是来吃饭的还是看图识字儿啊,反正都是肉吃到肚子里不一样的吗。

这话当然是不好说出来的,毕竟打扰别人那啥也不太好。养鸡默默地往锅里下东西,心想反正我吃我的就好了,另外仨人?不存在的。

锅里正煮着东西,王广允的电话突然响了,三个哥哥看着王广允的表情从傻白甜一下变成了懵逼脸,心知肚明一定又是家长来查岗,肉也不吃了菜也不下了,一个个眼巴巴等着看好戏。

王广允一脸视死如归,接起电话果不其然又是家里皇太后逼婚,嘴里敷衍着脑子突然灵光一闪,挺起腰杆理直气壮,“妈我跟我女朋友吃饭呢先不说了啊。”

三个当哥哥的面面相觑,纷纷猜测是哪个人面兽心的背着他们哥几个跟四弟发展出了不纯洁的男男关系,王梓宁先反应过来,掐尖了嗓子冲着话筒喊,“广允啊~我先给你调酱去了啊~”

养鸡笑倒在桌子上浑身抽搐,魏巡憋着笑拍王梓宁胳膊,“干嘛呢你。”

王梓宁一本正经地端着王广允的酱碗,“致敬戏王。”

他调完酱回来的时候王广允正好挂掉电话,看见他又把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我这个女朋友还是不错的嘛,哎你酱怎么调那么甜,重新调重新调。”

王梓宁撸起袖子,“作为你的女朋友,我劝你谨言慎行。”

关键时刻魏巡咬着筷子拽王梓宁衣角,“那个可以吃了吗,我想吃肉。”

“可以了可以了。”王梓宁捞起满满一大勺肉扣进魏巡碗里,“来我的巡,好吃吧?好吃我们再下啊。”

养鸡吞下一大口生菜,只想说请你顾及一下我们的感受。

魏巡一边吃一边点头,嘴巴塞得满满的还不忘交代王梓宁给远在老家的小弟多拍点吃的,养鸡和王广允一边感叹大哥的爱我们承受不起一边研究哪个滤镜能把火锅拍得更好吃,期间王梓宁往魏巡碗里塞的东西几乎堆成小山。

“广允别玩手机了先吃饭,梓宁你给他们俩也留点啊。”魏巡看了看王广允干净整洁的盘子有点无奈。

王梓宁摆摆手,“没事儿我买单,他想吃再给他叫你先吃你的。”

王广允一听三哥买单就来了劲,放下手机给魏巡疯狂打call,“大师兄加油!大师兄加油!”其情绪之热烈,直接感染得养鸡跟王梓宁也加入了为魏巡打call的行列。

加油的魔音穿脑不绝于耳,魏巡忍无可忍地摔筷子,“神经病啊!”

一顿饭吵吵闹闹地吃完,魏巡撑得有些坐不住,王梓宁见状拉着魏巡起身,“那什么我跟大哥去散散步,顺便再去超市买点菜什么的,你们俩慢慢吃,晚上开车回家注意安全啊。”

魏巡打了个饱嗝以示同意。

养鸡跟王广允送走他俩也不着急回家,索性坐下来聊天,聊起一段时间没见人影的罗老师,王广允有些兴奋,甚至开始了模仿秀,越模仿越夸张。

养鸡坐在他对面,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魏巡跟王梓宁拎着购物袋走进家门的时候愣了一愣,“诶,广允呢,他睡这么早啊?”

养鸡看了看二楼的方向,缓缓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然后捧腹狂笑。

“他刚刚经历了人生的双重打击,明天可能没法去上课了。”养鸡佯作悲伤地抹了一把笑出来的眼泪。“刚刚我们在火锅店碰到罗老师跟他男朋友了,罗老师走过来的时候广允正在模仿他女装跳舞的样子。”

“罗老师站在他后面看了他五分钟。”

养鸡话音未落,就听见楼上广允的房间传出来一声哀嚎。

“不要再说了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鸡哥格外的开心。

今天的广允,心态崩了。

 

—TBC—


评论(23)

热度(107)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