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梓宁X魏巡】Ⅲ号公寓(2)

·CP:快乐男声王梓宁X魏巡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2.少女心


魏巡伸着懒腰走出房门,正好看见养鸡背着身子在厨房和餐厅之间来回晃悠,看见他简直有如看见了救世主一般,连扑过来时候的表情都是扭曲的。

“大师兄!”养鸡撕心裂肺。

魏巡有点懵,怎么了这是,大清早的就有人劫财劫色啊。

养鸡握紧他的手死命摇,眼里闪烁着坚定的光,“大师兄你会做饭吧。”

“就为这个啊。”魏巡恍然大悟,袖子一撸就要进厨房却又被养鸡拉住了,“不是的大师兄你误会了,我不是说我不会做饭……”养鸡面露难色,从身后掏出一样东西交到魏巡手里。

魏巡迷茫地打开,抖搂出一件粉底卡通图案还绣着蕾丝小花边要多少女有多少女的围裙,他愣了三秒,当机立断就要扔进垃圾桶,养鸡在后面抱着他一脸纠结,“大师兄你冷静一点你当我不想扔吗,梓鑫买回来的,我们都不穿他要肯定不开心的。”

“那你自己穿。”魏巡面无表情,做大哥的威严溢于言表。

养鸡看看自己身上花花绿绿的潮牌T恤,又看看魏巡一副“再叨叨就neng死你”的样子,恨不得当场掏瓶眼药水涕泗横流。

正巧这个时候王梓宁遛狗回来,一推门看见僵持不下的两人,绳子一扔凑上前来就差给手里整把瓜子,“干啥呢你俩,养鸡你一大早就惹我们大哥不高兴啊。”

养鸡那个冤,鸡翅膀一伸勾着王梓宁的脖子就往角落拉,“你看到大师兄手里那个围裙了吗。”

王梓宁点头。

“想看大师兄穿吗。”养鸡循循善诱。

王梓宁看了看魏巡手里那一抹鲜嫩的粉色,认真地思考了三秒,缓缓伸手跟养鸡握在了一起,“结盟。”

魏巡这边看见养鸡把王梓宁拉走就觉着不对,一转眼那个本来看热闹的人突然耍着帅步步紧逼,还单手叉腰搞了个霸道总裁的姿势把自己壁咚在墙上,眼神深情缓缓开口,“我巡。”

哟,行啊,连东北大碴子味儿都收起来了。

“你要不就试试吧,颜色跟你多搭啊穿上肯定好看。”

“好看是吧?”魏巡似笑非笑。

“好看。”

魏巡二话不说抡起围裙就揍他,王梓宁总裁形象瞬间破裂,一边抱头逃窜一边我巡婊贝地嗷嗷乱喊,养鸡狂笑得像公鸡打鸣却还踉踉跄跄地追在二人后面拉着然并卵的架,本来安静清爽的公寓瞬间热闹得宛如菜市。

两个弟弟被不明喧闹声吵醒,并排站在楼梯口揉着眼睛围观下面三个人打闹,杨梓鑫先清醒过来,他拉拉王广允的袖子,指了指下面蹦迪一样的场景,“他们在干嘛啊……”

王广允前一天晚上看罗老师的视频直到凌晨,自然是没睡够的。他眼睛本来就小,这会更是眯成了两条缝,此时此刻这两条缝动了动,又无精打采地瘫了下去,连他回答的声音也成了有气无力的梦呓,“大概在排练新的舞吧。”

杨梓鑫的嘴角抽搐了两下,“我看起来很像个傻子吗。”

王广允瘫在栏杆上没说话,内心却已经浮上来五个大字。

是啊,不然呢。

杨梓鑫看他昏昏欲睡的样子也不再跟他讲话,噔噔噔跑下楼试图加入养鸡的拉架行动,却不巧给他看见了魏巡手里用来揍人的凶器,与此同时那三个不知道在打架还是在玩闹的也看见了他,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围裙怎么了吗?”杨梓鑫挠挠头。

“没有没有,特别好看,大师兄非要跟我们抢着穿是不是。”养鸡第一个反应过来,手臂绕过懵逼的魏巡狠狠掐了王梓宁一把,突然受到袭击的王梓宁差点蹦起来却还是要假装镇定,“是啊,你看我说别穿了他还揍我。”

两个人一唱一和浑身是戏,成功把杨梓鑫哄得捧着脸笑弯了眼睛。

魏巡心里那个气,气的想穿着这条该死的围裙把养鸡炖汤灌王梓宁喝。

 

最终魏巡还是妥协了,他本着做哥哥就该让着点弟弟的心态放弃了抵抗,可乖巧的小弟却还是得寸进尺地在他头上别了两个粉色的发卡,他无奈摇摇头,你们开心就好吧。

魏巡手法熟练地把鸡蛋打进碗里,一边搅拌一边听楼上传来咚咚咚的鼓点声,广允八成已经彻底清醒了在做他的蹦迪晨练,外面养鸡跟杨梓鑫不知在看什么综艺节目,两个人的笑声厨房都听得一清二楚,那剩下那个人……

厨房的门被缓缓地推开,王梓宁探了个头进来,脸上还挂着清新爽朗阳光灿烂的笑容,“我巡~我来帮你的忙呀~”

魏巡斜睨了他一眼,手上动作不停,转过身去用后脑勺对着他。

哼。

“哎呀干嘛啦,别生气啊,这多好看啊。”王梓宁走上前来扳过魏巡的身子从头到脚细细打量,从发卡上随风摇曳的小蝴蝶结,到围裙上可爱的爱心型小兜,再到裙角精致的蕾丝花边。

魏巡气鼓鼓地瞪他,狠狠地戳碗里的蛋液,心想你要是敢笑我就把整个盆扣你头上。

王梓宁倒是没笑,他一本正经地拿过装着蛋液的碗在料理台上放好,然后张开双臂,将不明就以的魏巡整个人裹进了怀里。

魏巡又懵了,他想抄起锅铲一边揍这个人一边说你以为一个拥抱就完了吗你太天真了,却还是红着脸轻轻跟他靠在了一起。而王梓宁自然是不晓得魏巡心里那些丰富的心理活动的,他刚刚被萌到了还没缓过来。

眼看着里面的两个人抱了半天也没个要分开的意思,连眼睛都闭上了,这顿早餐只怕得猴年马月才能吃上。

养鸡轻轻掩上门,伸手在鼻子前挥了挥,驱开恋爱的浓郁酸臭味。

只好把我珍藏的屯粮拿出来喂那两个崽儿了。

今天的鸡哥也操碎了心。

 

—TBC—


评论(28)

热度(97)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