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王梓宁X魏巡】Ⅲ号公寓(5·上)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重说三↑



5.两小无猜(上)

各大高校的暑假一到,罗老师的舞蹈教室也忙了起来,当然罗老师自己主要忙着谈恋爱做甩手掌柜,当牛做马的还是那五个苦力。

终于送走了最后一批学生,连一向精力充沛的王广允也瘫在地板上装死,受哥哥们的照顾排课最少的杨梓鑫蹦蹦跳跳拎着两大袋子吃的从门外进来,看见他这个样子,东西一扔就趴下来闹他,王广允一边躲挠他痒痒的魔爪一边挣扎着爬向不远处的食物,两个人打闹着就碰翻了装着小龙虾的外卖盒,里面的汤汁流出来淌了一地。

“哎呀!你看你看!都洒了!”杨梓鑫跺脚。

王广允慌慌张张地扶起盒子,两个人手忙脚乱地满舞蹈室找纸巾,混乱中不知是谁踩到了地上那一滩汤汁,湿漉漉的脚印乱七八糟地被踩得到处都是。

“广允梓鑫我们回家……”魏巡擦着半干的头发推门进来。

“了。”

本来干净清爽的舞蹈室入眼之处一片狼藉,满屋子都是烧烤麻辣小龙虾的味道,王广允跟杨梓鑫头碰头地蹲在一个还算干净的角落,两人一手一只小龙虾齐刷刷抬头,动作默契地眨眨眼,然后对着魏巡露出小天使一般的笑容,“大哥,吃宵夜吗?”

 

现在一家五口一起挤在角落里了,三个哥哥呈凹字型站成一圈将两个小的围在墙角,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听话就neng死你们的样子。

“这就是你们俩破罐破摔的理由吗?”魏巡叉着腰数落,“把练舞室弄成这个样子不赶紧打扫还有心情吃东西,如果让罗老师知道你们俩下个月的奖金都不用拿了知道吗?这么大的人了也不知道成熟一点……”

“就是!”王梓宁义愤填膺地帮腔,“吃宵夜都不带上我真是白疼你们了!”

魏巡转过头瞪他一眼。

杨梓鑫挠挠头,冲着三个哥哥讨好地笑,“对不起嘛,我们太饿了……”

“你现在凶他们也解决不了问题啊大师兄。”养鸡拖来一块白板,在上面纵横交错地画线,“早就跟你们说排个值日表了,不然现在谁都不愿意打扫那咋弄。”画完线他指着第一块空白,转头盯着另外四人,“所以今天谁来?”

魏巡跟王梓宁低头看两个小的,王广允看看杨梓鑫无辜的大眼睛,认命地举手,“我来。”

魏巡赞许地摸摸他的头,冲着旁边使个眼色,王梓宁马上上前接过白板笔,对着养鸡画的格子沉思了许久,转头一脸严肃,“所以咱们这是横着排班……?”

养鸡差点给他气昏,“竖着!我加了标记的!”

杨梓鑫跟着着急,“竖着诶哟我的天哪!”

王梓宁挠挠头,“那好吧这样也行……”

养鸡绝望地拱魏巡,“大师兄上。”

王梓宁还想争辩,被杨梓鑫连拉带拽弄了回来,魏巡叹了口气转身拿起白板笔正要写字,养鸡突然插嘴,“大师兄你就写驻马店人气偶像吧。”

严肃的画风瞬间跑偏。

真的兄弟就是一到这种埋汰队友的时候就比干什么都来劲,一瞬间角落里 “天王男神一线偶像”的调侃声不绝于耳,连王广允自己也眯起眼睛笑出两颗小虎牙振臂高呼一哥一哥。

魏巡严肃的表情没绷住一下破功,嘿嘿笑着歪歪扭扭往白板上写字,招来几个弟弟的一致嫌弃,王梓宁摇头咂舌,“哎呀妈呀大哥这字儿……好看。”

“今天你就让你们知道,大哥的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魏巡袖子一撸露出他的花臂,几个弟弟齐刷刷鼓掌,社会我巡哥。

养鸡突然大梦初醒,看看四周急得直跺脚,“为个名字你们仨折腾了快十分钟了还打不打扫了?”其言语之恨铁不成钢,丝毫没有身为第一个将话题带跑的人的自觉。

五个人有说有笑玩得正开心,舞蹈教室的门被刷一声拉开,罗志祥抱着手臂斜倚在门口似笑非笑,“你们几个闹腾完了的话,要不要过来跟我解释一下?”

 

最终王广允和杨梓鑫还是被扣了两个月工资外加罚站两小时,魏巡有点担心地看着两个弟弟上楼的背影,偷偷拉拉王梓宁的衣袖,“广允跟梓鑫儿没事吧,要不我去看看?”

王梓宁本来是想摆摆手说没事的,抬头就看见王广允跟着杨梓鑫进了同一间房,于是他拒绝的手势在空中划了个诡异的弧线搂住了魏巡的肩,“我觉得我们俩身为哥哥,还是应该要好好关心一下他们的。”

魏巡觉得有哪里不对又说不上来,于是他一边思考一边任王梓宁半拖半抱着鬼鬼祟祟上楼,在杨梓鑫房间门口碰到了同样鬼祟的养鸡,两拨人尴尬一笑,排成一排偷听得井然有序。

里面的人丝毫不知门外的热闹情形,杨梓鑫转过头来看王广允,大眼睛疑惑地眨了眨,“广允你找我有事啊?”

王广允傻笑,“没有啊。”

杨梓鑫有点懵逼,感觉天已经被聊死了。

门外王梓宁给自家傻弟弟气得一蹦三丈高,差点就要冲进去实时教育,魏巡吓了一跳,跟养鸡合力把他摁在地上用意念对话。

梓宁儿是疯了吗。魏巡百思不得其解。

养鸡看着他,一脸复杂。

 

杨梓鑫从懵逼中回过神来,偏过头想了想,上前抱住王广允轻轻拍拍他的背,“总之……今天我害你被罗老师骂,对不起。”

王广允给他这么一抱,内心的小烟花都炸了起来却还要抑制住上扬的嘴角强装镇定,“没——关系,不是什么大事,天塌下来都有你四哥顶着呢。”

哦。杨梓鑫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拆台。

刚刚罗老师训话的时候你明明都快哭了。

“四哥请你吃饭吧。”王广允兴高采烈。

“可是你明明才被扣了两个月工资。”

王广允忍着对银行卡的心疼,“那点小钱,不存在的,哥哥有积蓄。”

“那好吧。”杨梓鑫开心起来,“我想吃火锅,你们上次去都不带我。”

“那就这么决定了啊!明天下午你下课以后我来接你!”王广允笑得像中了五百万彩票,亲昵地揉了揉杨梓鑫的脑袋转身就往门外蹦。

外面魏巡跟养鸡一听势头不对马上一个冲向阳台一个冲回自己房间做鸟兽散,被他们摁趴在地上的王梓宁一时半会来不及爬起来,抬头就对上王广允写着冷漠的小眼睛。

王梓宁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好巧啊,我做俯卧撑呢,一起吗?”

“……哦。”

 

—TBC—


评论(2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