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允鑫/王位】 Ⅲ号公寓(13)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相声演员文风复健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13.爸妈你看我男朋友耶(上)


公寓迎来的第一个情人节适逢大年廿九,舞蹈教室早早地放了假给大家回家过年,小区里也一天天的冷清下来。

王广允跟杨梓鑫离开的时候落了小雪 ,两个人裹着厚厚的棉衣站在家门口冲三个哥哥挥手道别,一人拖着一只行李箱,中间的两只手就牢牢地牵在一起。

雪地有些滑,他们时不时就要不小心撞到对方的肩膀,然后各自抿着嘴角笑一笑。

魏巡忧心忡忡地看着他们的背影,仿佛两个弟弟不是回家过年而是去闯什么龙潭虎穴一样。

毕竟这是王广允第一次带杨梓鑫回家见家长啊。

一个月前他们在电话里对着双方父母出了柜,杨梓鑫家里诧异归诧异却也没说什么,而王广允父亲的态度则爽快得多。

老爷子撂下一句“你要这么决定我就当没你这个儿子”,然后狠狠地挂了电话。

彼时的杨梓鑫沮丧地垂下头,王广允颇为困扰地看了他许久,才把他搂进怀里亲亲脸颊,费尽心思软磨硬泡才让杨梓鑫答应陪他回家过年,顺便跟家里人好好谈谈。

可杨梓鑫后悔了。

哪儿有人在火车上过情人节的。

他抬起眼睛,偷偷地打量王广允望着车窗的侧脸,这时候火车发出巨大的轰鸣声,窗外的景物缓缓挪动起来,王广允转过头,正好迎上他的目光,“要坐18个小时呢,你要不要睡一会?”

他拍拍身后的硬板床又摸摸被子,紧紧皱起了眉,“应该把家里的被子带过来的。”

杨梓鑫眨眨眼睛,轻轻地叹了口气,迅速地爬上床铺,连蜷缩在墙角的背影看起来都带着委屈的意味。

我下车就买回家的车票。他郁郁地想。我不要管王广允了。

直到身后偎上来一个温暖的身体将他紧紧搂住,王广允贴着他的脸颊用力地蹭了蹭,声音中是抑制不住的开心,“我做梦都没想到你真的能答应陪我回家。”王广允嘿嘿傻笑,对着杨梓鑫的脸亲了响亮的一口。

傻逼。

杨梓鑫撇撇嘴,闭上眼睛装睡。

“你不知道我从小到大有多盼着这天,”王广允接着说,“我从小就想着我一定要找一个特别好看的对象,在过年的时候领回去给全家人看。”

“我理想的对象,不管怎么样腿得长,瘦瘦高高的。”王广允拍拍杨梓鑫叠在一起的长腿,“手指也要好看,握起来特别舒服,”说着再亲一口杨梓鑫有些冰凉的手指,然后自然而然地揣进怀里,“还得有一双大眼睛,起码得比我的大。”

他的视线向上移,对上杨梓鑫冷漠的大眼睛,两个人对视了许久,最后还是王广允首先忍俊不禁地喷笑出来,他将脸埋进杨梓鑫的颈窝,声音闷闷地传出来,“梓鑫儿怎么办啊……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傻逼。

杨梓鑫又暗自骂了一声,伸手抚平王广允头顶蹭得自己下巴直痒痒的乱发。“你小时候也没想过要带回家的是男生吧。”

王广允抬起头来,有些紧张地看他,“你还是很在意吗?”

杨梓鑫翻了个白眼。

“我们回去好好跟我爸说,他会同意的。”

“如果他就是不同意呢,你会跟他翻脸吗?”

“那哪儿能呢。”王广允嘿嘿笑了出来,两颗虎牙明晃晃地露在外面,杨梓鑫看了很想拔掉,“那你要跟我分手吗?”

王广允回答得斩钉截铁,“那也不能。”

杨梓鑫垂头丧气地把自己整个人埋进王广允怀里。

傻逼。他在心里骂了第三句。哪有这么多两全其美的事情扣在你头上啊。

杨梓鑫脑袋里突然浮现出无数个影视剧里棒打鸳鸯的画面,并且主角无一例外地被替换成了自己和王广允,委屈得当场就红了眼眶。

王广允一低头就看见杨梓鑫要哭不哭的表情,心都被揉成了团,自己先鼻子一酸险些哭出声来,慌忙挣扎着爬起身,在包里来回翻腾。

“王广允你干嘛……”杨梓鑫话音未落,王广允就捧着一对小小的天鹅绒盒子转过身来,“本来是想说通了我爸妈再给你的。”他打开盒子,里面一双对戒在阳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像是被人镶了星星上去,闪得杨梓鑫眼睛更红了。

“但是现在我觉得,送给你当情人节礼物可能更好。” 王广允拉起杨梓鑫的手,不由分说地将戒指套到他的无名指上,还没来得及欣赏,就把另一枚戒指塞进杨梓鑫手里。

“杨梓鑫同学。”王广允郑重其事,“戒指送给你了,现在给你一个向我求婚的机会。”

那样子欠揍得让杨梓鑫简直想把戒指从窗户外面扔出去。

但他最终还是小心翼翼地为王广允戴上了,他们的手黏黏糊糊地握在一起,王广允突然娇羞地抱住他,“我现在是你的人了。”他喜滋滋地说。

“不管我爸妈怎么反对,我现在都是你的人了,你不能想着抛弃我。”王广允笑眯了眼睛。

杨梓鑫吸吸鼻子,“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四目相对许久,杨梓鑫的肚子突然咕噜一声,两人愣了一愣,同时笑出声来。

王广允一边笑一边从包里翻出两桶泡面,打来热水泡着,顺便拉上窗帘,打开手机内置的手电照明,还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朵破破烂烂的假花,插在塑料空瓶里。

杨梓鑫被他的动作弄的一愣一愣,“你这是干嘛?”

“都求婚成功了,当然要弄个烛光晚餐浪漫一下啊。”王广允举起一次性纸杯,“喝交杯酒吗?”

“好烫啊广允……”

“我给你吹吹。”

“……那你小心啊。”

“哎烫烫烫好烫!!”

“……傻逼。”

杨梓鑫觉得王广允大概是个无可救药的傻逼了,可自己或许比他更傻一点,不然怎么会任他牵住了不放手还觉得心里美滋滋呢。

“广允……”

没人回答,王广允吃饱喝足之后就靠在他肩膀上睡得死沉,手机却在这个时候震动起来,杨梓鑫慌忙接起,“大哥啊……”

“梓鑫儿你跟广允一路上还顺利吧?那个回家的事情不要紧张啊自自然然就好了你们一定……”

“大哥。”杨梓鑫愉快地打断,“我跟广允结婚啦。”

“……啥玩意儿?”

“你跟梓宁哥哥也抓紧吧。”

“哈?”

“拜拜啦!”杨梓鑫挂断电话,将手机调了静音,靠着王广允的头闭上眼睛。

王广允眼皮颤了颤,强压着嘴角的弧度,将杨梓鑫抱得更紧了些。

电话那头魏巡愣愣地看着手机发呆,王梓宁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我巡你没事儿吧?那俩小兔崽子跟你说啥了?”

魏巡眨眨眼,“梓鑫说他跟广允结婚了,还让我们也抓紧。”

王梓宁拍大腿,“那感情好啊!婚礼上哪儿办啊你说,我都听你的。”

“……傻逼。”

——TBC——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