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惜颜Amaryllis

赤龟|ALVO|邪瓶|索香|仙流|铁虫|谷弛|魏白|CP洁癖人

【允鑫/王位】Ⅲ号公寓(12)

·CP:王梓宁X魏巡  王广允X杨梓鑫 

·相声演员文风复健

·走向大概就是一家五口的神经病日常

·为治愈而生,不甜不要钱 

· @土豆和马铃薯🍅 你的眼罩梗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YY产物,纯属虚构,仅供娱乐,勿扰正主


12.眼罩

 

自从杨梓鑫跟王广允搬到一起住之后,三个哥哥就没有再过过安稳日子。

因为这两个人实在是太吵了,从白天的小打小闹小拌嘴,一直吵到晚上熄灯的不和谐运动。

王梓宁听着声音就有点蠢蠢欲动,魏巡想一想好像两个人是有些日子没做了,索性也就由着他去,两个人干柴烈火刚刚脱光上衣,就听见楼上传来养鸡愤怒的打鸣声,“王广允你再吵我就过来把你那儿给剁咯!!!”

一瞬间万籁俱寂,魏巡蒙在被子里笑得连床一块儿抖。

王梓宁瘫在旁边万念俱灰,再次严肃考虑带着魏巡搬出去的可能性。

第二天一大早养鸡杀气腾腾地坐在餐厅,就等着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下楼好谈人生,结果没过多久杨梓鑫带着一身比养鸡还重的杀气气呼呼地跑下楼来,见到哥哥们仿佛见到了靠山,红着眼眶叉着腰手指着楼上的王广允大喊,“我要跟你分手!”

楼上的人也不甘示弱,“杨梓鑫有本事你真的分!”

魏巡拉拉王梓宁衣角,悄声道,“他俩今天这是演哪出,苦肉计?”

王梓宁认真地盯着杨梓鑫看了许久,“我觉得可能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养鸡在旁边听着有点坐不住,拉着委屈的杨梓鑫坐下来又是顺毛又是塞糖,好声好气地劝了许久才劝得杨梓鑫开口,“王广允是个混蛋!”

“好好好他混蛋,”养鸡说着又往他手里塞一颗牛奶糖,“他怎么混蛋了你跟哥哥说,哥哥帮你揍他。”

“就是,跟哥说说他是出轨了还是劈腿……”王梓宁被魏巡捂住嘴拖回房间。

“王广允他!”杨梓鑫气的眼睛都红了。

“嗯嗯嗯。”养鸡一脸严肃地点头。

“他不让我换窗帘!!!”杨梓鑫拍桌。

养鸡跟着拍桌的手停滞在半空,“幺儿你说啥子?”

“他不让我换窗帘!”杨梓鑫忿忿,“他房间的窗帘太透了每天早上我都要被光照醒,可是他居然说这个窗帘特别好看他喜欢所以他不换!”

“鸡哥你说王广允是不是特别过分!……鸡哥?鸡哥你要去哪儿?”

养鸡面无表情,“上班。”

 

“……就是这样。”养鸡讲完,翻了个白眼。

魏巡看着非要背对背吃饭的杨梓鑫和王广允,一时无语。

王梓宁刚想说话,杨梓鑫站起身来,气呼呼地把饭盒里自己不爱吃的菜全拨进王广允碗里,而王广允居然也很配合地把杨梓鑫喜欢的菜塞进对方碗里。

王梓宁打了个哈欠。

“小朋友过家家吵架呢,没事儿。”养鸡对旁边担忧的女学生温柔地笑笑。

“其实杨老师前两天就说过新房间太亮,所以我们买了一对情侣眼罩打算送给他和王老师的。”女学生从包里掏出两个粉红色的小袋子,一脸期待地看着养鸡,“所以可以帮我交给他们吗!”

王梓宁转头看看魏巡,魏巡轻声叹了口气,“你想要的话明天我们也去买一对吧。”

 

杨梓鑫正在床上瘫成一个大字型的时候有人敲门。

他不用猜都知道那人是谁,于是他傲娇地哼了哼,翻了个身脸朝下趴着,门也正好在这时被推开了。

“鑫鑫?你睡了吗?”王广允轻手轻脚地靠近,杨梓鑫悄悄弯起嘴角。

可下一秒他却被王广允整个人捞起翻过来,重重地砸回床上,就像是砧板上被处理了一半的鱼,他被砸得有些晕却还是本能地跳起来,“王广允你想砸死我吗!”

王广允一脸无辜,“可是趴着睡不好。”看着杨梓鑫扭曲的脸他又小心翼翼地补了一句,“会窒息。”

我现在就要窒息了,杨梓鑫翻着白眼想,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心里想着我要再给这个傻子一次机会,“找我干嘛。”

王广允黑白分明的圆眼睛眨了眨,诚恳地看着他,“我错了。”

杨梓鑫傲娇地扬扬头,“错哪儿了。”

“早上不应该凶你。”王广允握住他的手,攥在手心里揉了揉,“都怪鸡哥啦,昨天晚上突然打断我搞得我早上起来心情超差的。”

看着他这个样子,杨梓鑫也没法继续维持高冷的样子,他凑上前去亲昵地蹭了蹭王广允的肩膀,“我也是啦广允,对不起。”

想了想他又补上一句,“都怪鸡哥。”

王广允傻笑着附和,“对,都怪鸡哥。”

门外王梓宁和魏巡合力拉住想下楼去拿菜刀的养鸡。

门内两个小崽子搂在一起对着傻笑,笑着笑着杨梓鑫突然想起什么,挣脱出王广允的怀抱,用力把他的头扭向窗口,“那窗帘的事情怎么办。”

王广允却突然笑起来,他凑上前亲亲杨梓鑫的眼睛,“你把眼睛闭上。”

杨梓鑫本来是想要吐槽他的故弄玄虚的,但或许是王广允的笑太过甜蜜,总之他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然后就觉得脸上被套上了一个柔软的东西,大概是个眼罩吧,他在一片黑暗里迷迷糊糊地想。

“可以拉开了哦。”

杨梓鑫懒得抽出抱着王广允胳膊的手,于是在他的锁骨上用力将眼罩蹭开一条缝,王广允戴着一个傻里傻气的眼罩,小虎牙露在外面笑得很是开心,“情侣眼罩耶!鑫鑫你喜欢吗!”

喜欢你个头,杨梓鑫腹诽。

但他却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看在王广允眼里,眼角眉梢都流淌着爱意。

王广允低头亲亲杨梓鑫的酒窝,于是那条酒窝笑得更深了。

“你说鸡哥今天还会过来敲门吗。”杨梓鑫天真无邪地眨眨眼,手却顺着王广允的脊柱一路熟门熟路地钻进他的衬衫下摆。

王广允亲亲他的嘴唇,从口袋里掏出两幅耳塞。

“反正我们听不见。”他说。

杨梓鑫搂住他的脖子,凑到他耳边轻声吹气。

“那我们得少了多少乐趣呀。”杨梓鑫说。

 

—TBC—


评论(7)

热度(32)

©琴惜颜Amaryllis | Powered by LOFTER